這幾天沈浸在排球少年的餘韻裡,逢人便推,

活像個求業績的專業推銷員

「因為每個角色都如此鮮活!讓人忍不住為他們的努力歡呼,為他們扣下的每一球每一分尖叫!」

我是這麼跟朋友們說的

有人表示很想看 也有人表示你這臭宅女(朋友間的打趣)

但是我想了很久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如此愛著這些男孩女孩們了

因為我羨慕他們 在青春年華的歲月裡 沒有白過這一遭

我羨慕影山和日向,在高中時期遇到了彼此(無關cp),我羨慕谷地能和這一群男孩們相遇,羨慕月島能有山口這麼好的朋友,互相扶持,羨慕大家能有大地這樣的隊長,支撐著一切。

一路走來 遇到這麼多人 這麼多的夥伴。

主將們之間的惺惺相惜,各校之間的互相追逐。

一場比賽,雙方扣下的每一球,奪下的每一分,都如此讓人動容,排球固然有輸贏,但每一場比賽,最後大家卻始終緊密相連。

多好。



评论 ( 4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