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看我!万圣节联文不?

最近德赫圈確實沉寂了一段時間,讓人難過的消息也很多,但正因為如此,才需要大家來一起熱鬧一下!

德赫這對cp本身就常受到攻擊,至少在我們自己圈內,自己內部,給自己人些支持和鼓勵吧!


誠然,德赫也曾經出過很多不受大家所接受的文,就像我本身就不愛純血赫文。我會坦白直接地說,我雷純血赫敏,但是我拒絕成為指名道姓,打著吐槽排雷的名號,對作者和作品做出如此殘忍舉動的人。


我也曾經年幼過,曾經文筆稚嫩,不堪入目,妄想寫一個宏大的故事,滿腔熱血,最後換來別人一句不好看。我作為過來人,我很難受很難過,正因為我經歷過,所以不希望一樣擁有熱情的寫手們,受到這樣的待遇。


畢竟同人,大家都分文不收,完全為愛發電。


你想看就只需要在搜尋欄上敲上幾個字,花不了多少時間。隨便看看一章,大概也花不了十分鐘。


但是你們知道寫手需要付出多少時間和心血嗎?對我自己而言,我兩個小時才能寫出兩千字,那兩千字,甚至還不足以成為一章。


不求大家能留言鼓勵,甚至不求點讚分享,但尊重一個人的愛意和情意,不喜歡的話,滑開不看,至少還是可以的吧?


我們可以有不喜歡的文,不喜歡的設定,不喜歡的很多很多,但是我們更加可以以「忽略」來表達我們的教養,或者真的想表達自己的想法的話,私訊作者或者留言也是很好的途徑。我強烈譴責「匿名」來「實名吐槽」他人的心血。


儘管我能做的不多,但是我相信,我們能在這個圈子裡相遇正是因為我們有同樣的品味和格調,所以我更相信圈子裡的寶貝們,都是善良溫柔的。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參與這次的萬聖節活動!我們德赫圈該團結一心,勇往直前了!!


坚果美少女R:

占tag致歉




稻子 @七里稻🌿相谈了一下 我们都认为对于莫名的恶意 坚持做自己才是最好的还击


所以我们在此诚邀圈内各位有意产粮的姐妹们参与我们的万圣节联文活动 让更多点开tag吃粮的同好们可以看到德赫圈真正的力量 




关于联文:



  • 初定形式为每人一篇短篇 题材不限 长度一发完 内容必须是德赫哦


  • 时间初定在万圣节 10月31日 在此之前都欢迎报名参加


  • 报名请私信或者稻子 @七里稻🌿我们汇总信息后会将下一步安排(比如建群什么的 尽快通知到大家


  • 我们会在活动结束后将所有参与文章做成电子合集供大家收藏w


  • 最后 无论您之前是否写过文 又或者收到过怎样的评论 我们都最大程度上鼓励您参加 为爱发电最高!没人有资格说三道四!





喷子或许不会消失 但我们希望至少能够用一种更积极更自信的态度去应对 让事态尽快平息 尽可能减少此事对所有人的不良影响




以上


爱你们的稻子和小R

评论 ( 13 )
热度 ( 1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