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omnia-召唤恶魔-芥×佐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芥佐短打


最近看了召唤恶魔,被腹黑老板和腹黑老板娘给迷住了www

望喜欢ヾ(●゜▽゜●)♡ 


Insomnia

 

阿萨谢尔老是觉得最近怪怪的——贝西卜那家伙乖得很,最近的制裁都没有那家伙的份,就连隔壁房的两个小屁孩都安分了不少。佐隈这阵子的工作就是收拾文件、打理清洁,偶尔也清扫一下他四溅的内脏肉块——当然,这仅限于她良心大发的时候,所以基本上少之又少。而芥边倒是忙了一些,尽管如此他都没外出,委托都尽量在事务所内完成,再不济,至少也带上佐隈和贝西卜前去。

 

阿萨谢尔已经快忘记了这种大团圆的和谐感了——这让他不怎么转动的脑袋开始有点松懈了。

 

『已经晚了,阿萨谢尔。』贝西卜摸了摸嘴巴,拉着正在沙发上睡觉的他正要往仓库走去。『回去吧。』他低声的说道,然后扬起声调向房里的两个人类道别。『芥边氏,佐隈小姐,我们先回去了。晚安。』

 

『嗯。』芥边放下手中厚厚的书,点头回应。

 

倒是佐隈有点迟钝,反应慢了半拍后才挥手道别。『好,路上小心哦。』

 

『诶,小佐还没要回家吗?都这么晚了。』阿萨谢尔发现她的手还粘在滑鼠上,紧盯着电脑荧幕不放。『不行啦不行啦~这么晚了会没有电车回家哦~说不定还会遇到暴露狂尾随…嘿嘿嘿嘿嘿。』

 

佐隈看起来有点为难,她说道。『可是我、我还要加班啊,你看最近的委托都还没进档案,这可不行哦。』

 

『加班?』阿萨谢尔一脸茫然,好像是从没听过这次词汇般呈现一片空白。

 

『今晚佐隈小姐会在事务所过夜,你们也该回去了。』芥边说道。合上厚厚的书,明确的下了逐客令。

 

贝西卜很乖的点头,扯着他往仓库走去。

 

慢慢往下沉去的时候,阿萨谢尔突然灵光一闪——今晚佐隈小姐在事务所过夜的意思就是我可以来性骚扰她了吗吗吗吗!

 

他捂着嘴巴贼笑,贝西卜也懒得理他,一到了魔界就往城堡飞去——谁管这只淫兽的死活啊,只要不要牵扯到我身上就好。

 

阿萨谢尔回到家后洗洗刷,把一整天累积下来的灰尘给清洗干净。然后兴致勃勃的往人间的通道飞去。

 

从魔法阵小心翼翼的探出头来的时候周遭都已经漆黑一片了,显然是佐隈将灯给灭了。蹑手蹑脚的往办公室走去,阿萨谢尔很小心的不发出半点声响。

 

侧耳倾听,那好像是芥边在对小佐说话的声音——真好奇他们在谈什么。阿萨谢尔屏住呼吸慢慢的靠近半掩的房间——缓缓地往里头望去。

 

『——芥边先生——!』佐隈小姐低呼,轻轻的在他的怀里挣扎。不像是要真的要挣脱他的怀抱,娇嗔的道。『先让我把这些文件给处理好再说——』

 

『不想。』他埋在佐隈小姐清香的髮中低声说道。『说好了那两个笨蛋回去后就乖乖的——你难道忘了?』

 

『你哪次是不想我乖乖的?』佐隈反驳,『每次都要我帮你收拾烂摊子——我也很累诶!』

 

芥边沉默了半晌,『…我最近不是都陪在你身边处理了吗?』

 

『啊?』佐隈小姐扬起音调,反身将他推倒在沙发上,跨坐在他的腰间,不满的碎碎念。

 

芥边低沉着脸,撑起上半身接近她的脸蛋,邪恶的吻住她的脸颊——让佐隈小姐一声惊呼,气势也稍微弱了下来。他的唇瓣不容置疑的滑向她的唇边,叼着她的下唇轻轻的在吸允。

 

『得到一些祭品也不为过吧,佐隈小姐。』

 

佐隈小姐双眼朦胧,神智已经悄悄的离开了她的脑袋。『我可没有召唤你,是你自己要的——』

 

『是吗。』他淡淡的说道,不在乎她说的话。慢慢的往下滑去,牵起她的手,吸住她的拇指——一紧一松的吸允着。『这里应该不疼了吧。』

 

『——是不疼了。』佐隈小姐涨红着脸,想将手抽回——可大魔王不允许。

 

芥边缓缓的将她衬衫的纽扣一颗一颗的解开,缓慢的让在一旁偷看的阿萨谢尔都为他的动作感到无比的着急——快啊快啊!

 

衬衫终于揭开,曝露在空气中的白嫩胸部在阿萨谢尔的满心期待中终于登场——才怪,芥边那个混蛋换了姿势,现在唯一能看到的只有芥边的背影——阿萨谢尔恶狠狠的啧了一声。

 

过不久就传来佐隈小姐压抑且羞涩的娇喘声和肉体的碰撞声——这时候的阿萨谢尔才豁然被眼前的景象给吓了一个大跳。

 

等等等等等等——!这这这芥边老板和小佐在在在在!HHHH!?

 

HHHHHHHH?!!

 

狠狠的退了几步,阿萨谢尔有些逃离般、摇摇晃晃的扶着墙逃离现场,阿萨谢尔也忘了他是怎么沉入魔法阵回到魔界的。他唯一记得的是他盯着房间的天花板,脑袋一片空白。

 

一夜无眠。

 

呜呜呜呜说回来最近被制裁都是因为他的咸猪手啊啊啊啊!想要揉小佐胸部、想要看小佐内裤、想要亲小佐一下——这些想要统统在之后演变成了内脏四溅嘉年华了,是这么一回事吗?!

 

所以说之后对待小佐的态度该怎么样——她可是老板娘了老板娘!对了这件事一定要跟小贝说——可是等等,小贝会背叛的吧,一定会背叛的吧!他一定会跟芥边老板打小报告!

 

 

…..

 

…….

 

 

嘛,算了。明早再说吧。

 

 

晚安,各位。


 

Insomnia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423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