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繼父母的修養(原著向、HE)- 25

# 25 別喜歡我

 

「你怎麼可以…喜歡我…」

 

「為什麼不可以?」他問道,想將她拉回懷裡。「為什麼不可以喜歡你。」

 

她掙扎,推開他的手,摀住臉不去看他。「住手!」她低聲斥責,哽咽。「你不會在我身上找到你想要的,別喜歡我,拜託。」

 

德拉科沒想到她會忽然大哭,他坐起來,從她的身後擁抱她。「噓…沒事的。」

 

「我不是個好妻子,馬尔福。」她說道,眼淚一直流下,順著她的臉頰流到了他的手上。「瞧瞧羅恩!你不會想成為第二個羅恩的。」

 

「你不喜歡我嗎?」他反問。「你討厭我?」

 

「我——」

 

「回答我,格蘭傑。」他的手臂用力,儘管知道她逃不了,但他還是將她圈得更緊。「回答我。」

 

「我——我不——」

 

「你喜歡我。」他逕自幫她結論。「讓我來告訴你一件事實吧——我相信明眼人都知道,我不是韋斯理。事實上,我比他聰明,這點你不能否認,我也不是在嘲笑他,這是事實。」他的拇指在她的手臂上滑動,輕輕的安撫著她。「我不會是韋斯理,就算我正在追求他的妻子。我們是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個性,他放棄得很輕易,因為對他而言,他相信著就算這樣也不會有任何不同——但我不是,我必須窮追猛打——將你的門敲開,闖進你的世界,就算你叫我滾,我也會悠然自得地在你的沙發上喝咖啡。」

 

「你趕不走我。」他輕聲說道。「永不。」

 

赫敏瞪大眼睛望向前方,德拉科在她的背後低聲說著,而她的眼神則注視著他臥房內的牆面,外頭太陽已經快要下山了,臥室內逐漸暗了下來。

 

「我不是個好妻子,不管我在魔法部多成功——馬尔福,我不得不承認我在感情上一竅不通。我甚至連一茶匙的感情都沒有。」她哭著說道。「所以,拜託你,別喜歡我。」

 

「哦,是的。」他摸上她的腹部,來回安撫。「我會繼續下去的,我向來如此——我不會放棄的,格蘭傑。你知道沒什麼會讓我停下腳步。」

 

「斯科皮和羅絲呢?」她反問。「孩子們呢?」

 

「他們會好好的。別擔心。」

 

「別傻了,馬尔福。」她啞著嗓子說道。「如果馬尔福和格蘭傑在一起,那麼小馬尔福就不能和小格蘭在一起了。羅恩絕對不會同意的——他們還那麼年輕!本就應該追逐自己喜歡的對象,馬尔福,你告訴過我,希望斯科皮可以和喜歡的女生在一起——我們這樣不就在破壞他們嗎?」

 

「我說過了,他們會好好的。」

 

「他們如果知道我們——」

 

「噓…」他的手摸上她的唇瓣,「交給我,我會好好處理的——你相信我嗎?」

 

「我——」她想反駁他,告訴他一切不可能的。但是她想起這個男人不是羅恩,他不會善罷甘休,他眼裡有什麼,之後他手上就會有什麼——他就是這樣的男人,不懂得放棄。「是的——我、我相信你。」

 

「那就好了,不是嗎?」他將她轉過來,低頭看進去她的眼睛。「我會幫你頂下塌下來的天空的,而你知道,我會的。」

 

赫敏雙眼濕潤,可她還是遲疑地點了點頭。

 

「太好了。」他像是鬆了一口氣般,「真的太好了,格蘭傑——我他媽現在就想親吻你——將你的氧氣都抽走,讓你只能依靠著我,我他媽就想讓你從此只屬於我,去他的韋斯理還是克魯伯特!可以嗎?格蘭傑?」

 

赫敏的手抖著摸上他的背部,輕輕的拍了拍,然後收緊。

 

「馬尔福…」她緩緩收緊手,想起不久之前她在夢境裡和這個男人相遇。她感覺到下腹有些空虛。

 

「可以。」

 

她的話剛說完,德拉科的唇就覆蓋上來了——該死的比夢境裡的甜美。她心中浮現這一句話,然後正如他所說的,他要將她的氧氣都奪走——她的身體癱軟。

 

「哈——你不會想知道,我想對你做什麼的。」他放開她,額頭抵著她,喘息。「我他媽想將你剝光——但我不會這麼做,我們多的是時間,我會等你心甘情願,心無旁騖。」

 

她的臉漲紅。輕輕的推開他。如果是昨天,她絕對不會躺上德拉科的床,儘管他們兩人沒有計畫要發生任何事情,她也絕對不會讓他擁抱她、親吻她,甚至不會答應他的索吻。

 

但是當她看到羅恩和奧迪亞的時候——不論他們之間是不是已經有了感情——她知道她和羅恩總有一天會分開,無關還愛不愛彼此,因為她是愛著羅恩的,但是那一份的愛情早已經回到了二十多年前,她跟著羅恩和哈利走過霍格沃茲禮堂時的單純真誠。

 

「我愛妳。」這個男人說道,真誠的好像在膜拜她。「我不要求你回應我,格蘭傑。」

 

「馬尔福…」

 

「這次的事件發生不在我的預料之內——我原本打算在這個暑假期間讓妳知道你非我不可,然後再魁地奇世界盃的時候向你表白,但妳的丈夫讓一切提早了兩個月。所以我不會要求你也一樣喜歡我,但是我會在這裡,我希望你知道這件事,我會在你的身邊。」

 

「嗯…」她低頭,將頭靠在他的肩膀上。「我明白。」

 

「順帶一說,當你發現你非我不可後,我就會將你剝光,然後在這張床上將你印上烙印——如果你想在你家裡也可以,我向來不挑地點,只挑對象——只要是你,就算要我在魔法部門口,我也可以硬起來。」

 

她羞紅了臉,一掌拍在他的胳膊上。「說什麼話!」

 

「我認真的——當然我沒那麼重口味。」他低聲笑道。「但是在空無一人的熱帶島嶼,藍天碧海,細軟的白沙灘,世界安靜得只剩下海浪聲,我比較傾向於在那裡。」他低下頭,靠在她的耳朵邊,「你呢?」

 

「說話呢,格蘭傑。」赫敏偏頭,不去看他。

 

「感覺不錯吧?格蘭傑?」他拉開她的手,逼她看著他。

 

赫敏瞪著他,然後摀著臉發出悶悶的聲音。

 

「什麼?太小聲了,我沒聽清楚。」他靠在她的手邊,一副想聽清楚她說了什麼的模樣。

 

「…閉嘴。」

 

德拉科滿意地笑了。

 

 **貼吧的帳號被屏蔽,我現在連留言都看不到了,親們如果也有混貼吧的,還麻煩你們請在那邊癡癡等待的親們來Lofter看看喔~




评论 ( 48 )
热度 ( 48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