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cover-狐兔-09-ww

我還以為我今天沒辦法更文了!結果還是給我寫著寫著就寫完了,但是發現字數繼續拖累劇情進度QAQ

這回狐兔終於出場,給大家一個好交代啦。

其實Nick真的很有Bug,明明都被榨成狐狸乾了,還可以東奔西跑的調查www

就當作Nick喝了一打紅牛吧www別在意啦。


接下來就是第九章啦!雖然這章狐兔依然只閃了一下,但也聊勝於無吧(煙(滾


依然,謝謝大家的鼓勵和支持~


-09-

 

『這不是我所期待的發車模式,Sweetheart,』Nick啞著嗓子說道,目光呆滯的望著裝飾著繁複浮雕的天花板。『我應該要先為你準備一池溫暖的泡泡浴、一瓶由Bunny Borrow釀造的胡蘿蔔釀酒、嬌紅的玫瑰、純白的蠟燭、第二天是假日的休息日…』

 

Judy抬起頭,迷濛的看著一副生無可戀的狐狸,打了個哈欠,她將下巴抵在他的胸口上,睡意朦朦的雙眼慵懶的注視著他。『那下一次再補齊不就行了,我可不知道原來狐狸都是如此的多愁善感。』

 

『Fuck that Cunningham.』他低咒一句,關心的問道。『你還好嗎?』

 

Judy聳了聳肩膀,『這句話你應該問你自己,我可是好得很。』

 

Nick翻了個白眼,在心底狠狠地咒罵自己為什麼要自取其辱。他轉移話題,『我們還有任務要執行,待會我可要拖著這副身子去和三個白痴雄性周旋。在那之前,我想和你好好的討論一下各自持有的情報。』

 

小兔子點了點頭,從他身上爬起來伸了個懶腰,望向窗外的時候太陽已經微微的在地平行上露了個頭。

 

『現在,請你把我扶起來,墊個枕頭在我腰後。』他要求,板著臉。『然後把你的三瓣嘴巴給我抿著,不准笑。』

 

『遵命,長官。』

 

在經過一番折騰之後,Nick無法不去敬佩Judy,不,是兔子的復原能力,也一併的鄙視了一番自己作為一個成年健康的雄性竟然如此的易碎和虛弱。

 

『嗯哼,我在地下室面試的時候,有稍微觀察了這裡的格局——瞧,這裡有一大片空間,照Sarah所說的,這裡是蒸汽管和其他的排污系統的所在處,而蒸汽管的管道最近破損,到現在都還沒有修復。』Judy穿著在浴室內找到的白色棉毛浴袍,在床邊的小桌子上用從Nick身上搜刮來的錄音筆和紙張講解著。『這是我在地下室的觀察——算不上什麼線索。』

 

『確實。』Nick瞄了她一眼,不去問誰是Sarah。『單看是算不上什麼線索——但是還記得我們在8號包廂內聽到的情報嗎?』

 

Judy愣了一下,微微的搖了搖頭。她當時正處於一個非常時期,就算聽進了耳朵,但是情報卻沒有入她的腦裡。

 

『拍賣會,記得那隻雜食動物說的嗎?拍賣會。』他說道,指著她描繪出來的簡單格局圖,『我在酒吧的時候,聽到他們稱呼這裡為老地方。一些簡單的詞彙出賣了他們,拍賣會、老地方、大老闆、收藏、有錢佬。』他一字一句的說著,『而這裡有一個不被探索的空間。』

 

Judy恍然大悟的看著他。『哦天啊,Nick你——』

 

『是個天才,我知道。』他對著她痞笑。『但是這也只是猜測,儘管我覺得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比一家高級俱樂部更適合——有錢佬進出簡直毫無可疑之處。』

 

Judy點點頭,『那我會找機會去探探看情況——那你呢?你總不能一直呆在這個地方吧。』

 

Nick說道。『我會先回一趟ZPD將我們的調查傳給Chef Bogo,然後Mr. Big那似乎有情報消息,我會去見他,之後試著從Cunningham身上套出拍賣會的確實場地、拍賣會的名單。』想想都覺得好煩躁。

 

Nick接著說。『如果確實的,拍賣會就建立在這家俱樂部的地下室或者其他的什麼地方,那隻雜食動物說的大老闆就大概會是這家俱樂部的老闆——他收藏了一隻返祖的動物,記得嗎?那會在哪裡?』

 

『在地下室?』

 

『或許。』Nick指著Judy點了點,『我知道我應該相信你,但是Sweetheart,答應我要注意安全。晚上我還會再來,在這間房間見面,行嗎?』

 

『行。』Judy對著他自信滿滿的揚起微笑,『相信我,OfficerWilde。』

 

『那就好,現在,Sweetie。』他撐起了腰,『把你昨晚踐踏的,屬於我的衣服都拿過來,我現在可是什麼都沒穿。』

 

Judy羞紅了臉,拎起昨晚被她粗暴對待的黑色襯衫和黑色長褲,交給了Nick。『哦,你知道,其實我很抱歉…你看,我平常不是這麼欲求不滿的…』

 

Nick撇開臉,『我知道,我不怪你,Judy,但是我真的累癱了——或許我該在這件案件告一段落後向局長申請額外津貼及工傷補貼。』他認真的說道。

 

然後看向已經快冒煙的小棉兔。『就在你的工資內扣。』

 

『…別試圖再試圖勾起我的愧疚心,它們已死。』

 

 

 

 

在冒著生命危險為Judy解決生理需求之後,Nick再次的踏上了拯救世界、維護和平的道路上。他搭乘著Mr. Big派來接送的黑色加長款,一路從RainforestDistrict跨界往Tundra Town前進。

 

『最近可不太平,Mr. Wilde。』開著車的Manchas說道,之前的Night Howler事件他是其中一位受害者,臉上被狂化的水獺撕了好幾道疤。『綁架案、搶劫…那位先生的失踪。』

 

『那位先生…失踪?』Nick挑起半邊眉,沒聽說過這些消息。『你是說,Sir嗎?他失踪了?怎麼沒半點消息?』

 

Manchas憂心忡忡的從倒後鏡望向他,嘆了一口氣。『這是兩位先生的意思,Rainforest可不能沒了領導人——這也是為什麼Mr. Big一直迫切著要見你們的原因,Sir的失踪讓他擔心不已——畢竟也是自己帶大的孩子。』

 

坐在一旁的保鏢Kevin也打破沉默,『沒錯,之前的三區巨頭聚會的時候,Sir就曾經向其他的兩位先生透露過他正在調查的案件——發生在RainforestDistrict的Show Bark區的地下活動,這讓三巨頭都相當頭大。』

 

Show Bark?

 

『是什麼活動?』他急切的問道。『我記得Sir的態度相當明確,他一直想改造Show Bark,而The Giant Egg一直都在抵擋著他的勢力。』

 

Kevin和Manchas沉默。

 

Nick望向窗外,Mr. Big的宅邸已經近在眼前。Manchas將車駛入大門,Kevin這才開口。

 

『Mr. Wilde,Mr. Big已經在大廳等著了。』

 

Mr. Big宅邸的大門大開,Kevin開了車門送他下車後,Manchas盡責的將車子駛回車庫。Nick往大廳內走去,就如Kevin所言,Mr. Big就坐在正中央的(桌子上的)沙發上。

 

還有一位,留著長長白色鬍子的單峰駝。

 

『Mr. Big , Mr. Kings.』他兩位老人禮貌的打招呼。『可沒多少機會能見到你們齊聚一堂,希望不是什麼大事件。』

 

『省省吧,Nicky。』Mr. Big啞著嗓子說道,『我讓Kevin和Manchas在路上和你說明了——而我也知道你的來意——我們都知道。』他指了指自己和瞇著眼睛縫,看起來無害的老駱駝先生。

 

『呃,請問…?』

 

『綁架案、APTZ…Alfred都向我們說明了。而ZPD的檔案夾內有一部分的情報來源是來自Alfred手下的調查隊。』老駱駝先生扶著手杖,顫巍巍的說道。『就拿你的任務書裡的內容來說好了,為什麼單憑一聲簡單的原始吼叫就能斷定是APTZ的藥品綁架案,早在你們ZPD介入調查之前,Alfred的調查隊已經滲入了這個案件的核心——』

 

Nick沉默,不打算為ZPD說話,再說他根本沒辦法在這兩個掌管著Zootopia地下社會的巨頭面前多嘴。『確實,我也曾質疑過為什麼ZPD當局直接的就將這些綁架案和APTZ連上關係。』他說道。『我剛剛在車上也聽Kevin及Manchas說了Sir的事情——他的失踪和這些案件有關嗎?』

 

『絕對的,這是絕對的。Nicky。』Mr. Big說道,『他失踪的那天,曾經和我們開過會。散會的時候急急忙的去了Pawstrong那混小子經營的俱樂部,之後就失去踪跡了。』

 

『The Giant Egg?』Nick皺起眉,『那裡確實是我們懷疑的拍賣會場地之一。』

 

『那些邪惡、噁心、令人作嘔的混帳東西!』老駱駝用手杖狠敲了Mr. Big大廳內的大理石地面。『當Alfred告訴我們的時候簡直不敢置信!拍賣會!哈!返祖的動物被當成物品一樣的拍賣!』

 

『哦,息怒,我的兄弟。』Mr. Big安撫道。『現在當務之急是將Alfred小子給找回來,我可不想有什麼事情發生在他的身上。』

 

Nick攤開手掌,『現在的情報來源已經確定了是由Sir的部下貢獻,而Sir有極大的可能性是因為這件事情而失去踪跡——那你們該告訴我了吧,你們把我招來是為了什麼事——你們希望我做什麼。』他可不笨,他充其量不過是一名臥底警察,在這兩個掌管著Zootopia地下社會的巨頭面前他可有可無,既然他們會告訴他這些消息,就是代表他們有事情要他去處理。

 

『將Alfred小子找出來。』Mr. Big摸著胸前的紅花,儘管語氣一如往常,但是Nick可以從他的小爪子捏著紅花的動作看出,他非常的煩躁且不安。

 

Nick挑起半邊眉。

 

『…拜託你了。』他們同時說道,聲音沙啞甚至還帶著一點鼻音。

 

在那一瞬間,Nick相信著自己的眼睛——Mr. Big和Mr. Kings再怎麼掩飾他們的情緒,其實他們也只是兩個憂心忡忡、擔心不已地盼著自己帶大的孩子平安歸來的老人。

 

『放心,先生們。』Nick優雅地向他們鞠躬。

 

 

『這是我們ZPD的職責。』

 

 

 


评论 ( 72 )
热度 ( 1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