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真紀婚後系列小短文:鬼燈式情話(一)

(一)「東西我都準備好了。」

 

那是一個普通的夜晚。

 

如果非要說哪裡不一樣的話,那是他們正式交上結婚申請書的晚上。有一些匆忙,他們甚至還沒有準備新房,真紀原本打算和鬼燈就此分別,各自回家——也給自己一點時間緩一緩她究竟做了什麼膽大包天的事。

 

但是鬼燈拒絕在新婚夜和新娘分房睡,更別說是各自回家這種事。

 

「就來我這吧。」他一本正經地說道,「東西我都準備好了。」

 

東西?什麼東西?保險套?避孕藥?

 

真紀對這關鍵詞敏感得很,緊張兮兮地看著地板,跟在鬼燈的身旁一小步一小步地跟著他走到了閻王廳。卻也沒仔細去想,他們的身高差了這麼多,平常鬼燈大人一步真紀需要快走三步才能追上,可這一次從民政局回到閻王廳的路上,她特意走得慢了些,鬼燈卻不快不慢地走在她的身側。

 

鬼燈低下頭看著她小心翼翼地模樣,輕輕的嘆了一口氣,比她大了好多的手掌就從她身側將她的小手撈起,牽住。「我們結婚了,真紀。」

 

「是、是的——」真紀害羞地回應,「但是、我、我是初次…請…請多指——嗚哇!」她扯著鬼燈的手捂臉,「別、別看我,我沒事的,只是有些不太習慣…」她感覺到臉頰皮下的血液流動得更快了些。「別看我…我臉很紅。」

 

他清了清喉嚨,「我也是初婚,真紀小姐。」他一本正經地說道,「請你,在接下來的日子,多多指教。」說完,他彎下了腰,輕輕地在她摀著臉的手背上落下一個吻。

 

真紀一直都知道鬼燈是個面無表情的工作狂,但是這是她第一次看到鬼燈如此認真而嚴肅的模樣——就好像他正在向她宣誓忠誠,彎下他高高在上的腦袋,在她的面前匍匐稱臣。

 

這樣的認知讓真紀熱淚盈眶,她的眼淚不斷從眼中掉落,小手轉而摀住嘴巴,她忽然覺得結婚這個決定並不是多麼的糟糕。

 

「請、請多指教,鬼燈大人。」

 


*聽說tv發糖了!!!鬼真紀魂一發不可收拾,官方爸爸啊!!馬上就來幾發婚後鬼真紀❤️


评论 ( 12 )
热度 ( 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